防除保迎专项行动简报 第34期

发布时间:2019-09-25 12:40: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信阳市“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

办公室关于对生产安全隐患和问题单位的通报

(第一期)

 

为扎实推动全市“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有效开展,促进生产安全问题和隐患整改,按照省安委会“五个一批”要求,现将部分单位生产安全隐患和问题通报如下:

1、平桥区千佳惠生活广场有限公司,存在问题隐患:无防火巡查、检查记录;无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标志定期组织维修保养记录;场所内设置的疏散指示标志损坏率大于标准规定要求设置数量的30%;中间疏散楼梯间内堆放大量杂物;控制柜显示故障点未消除;室内消火栓无水;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消防水泵不能正常联动;中间、西侧防烟楼梯间内防烟设施损坏不能正常使用。

2、息县新天地音乐会所,存在问题隐患:应急照明灯损坏率大于50%;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不能正常运行;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消防水泵不能正常联动。

3、信阳新广盈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龙都海洋世界一楼儿童乐园),存在问题隐患:未经消防检查验收,未取得《公共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合格证》、未办理文化《娱乐经营许可证》擅自从事公共场所娱乐经营活动。

浉河区、平桥区、息县人民政府和有关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法》、《消防法》和《河南省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办法》等规定,严格落实整改责任,抓紧督促企业进行整改,并举一反三,加强执法监管,深入排查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

  

 

 

 

 

                                                   

报:市长、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市政府秘书长。

省安委会办公室;省应急管理厅办公室;市委、市人大、

市政府、市政协办公室。

发: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县区政府;各县(区)安委会

办公室。

                                                   

 


上一篇:防除保迎专项行动简报 第35期
下一篇:防除保迎专项行动简报 第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