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防汛办专题调研信阳史灌河“7.19”大洪水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5 15:01: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11月3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徐忠一行7人,到信阳市专题调研信阳史灌河“7.19”大洪水。

抵达信阳后,调研组立即召开了座谈会,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晓赟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邸世忠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参加了座谈会。邸世忠汇报了信阳市2020年防汛工作情况黄晓赟代表市政府作了总结性发言,要求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和相关县区要珍惜这次调研机会,积极做好史灌河“7.19”大洪水专题调研工作。

4日至5日,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商城县鲇鱼山水库、固始县史灌河段,查看防洪工程水毁修复情况,走访当地干部群众,并同属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座谈,徐忠充分肯定“7.19”强降雨期间市县两级政府的工作指出做好史灌河治理工作,关乎人民生命安全,责任重大、工作艰巨、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紧实施河道清於、堤坝除险加固、水毁工程修复等水利项目,坚决打击河道违建、滥采河沙等违法行为,确保史灌河汛期安全行洪,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志福陪同调研。

上一篇:信阳市部署2021年防汛抗旱准备工作
下一篇:市防指召开防汛工作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