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收听收看全省应急避难场所综合信息管理服务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16:11:44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11月12日上午,信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应急避难场所综合信息管理服务系统网络培训会,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志福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省应急厅党委委员徐忠对开展系统推广应用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部署,北京宏图公司技术人员在线讲解了应急避难场所综合信息管理服务系统的操作使用方法。

会议指出,应急避难场所工作是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应急避难场所的重要性,切实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应急管理部门要明确具体承担科室和工作人员,制定时间节点,任务清单,细化措施,协调沟通,加快推动系统推广应用加强与教育、人防、市政、住建等部门协调沟通,做到应录尽录,保质保量,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信息录入任务。

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和局有关科室110余人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

上一篇:关于对市第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3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下一篇:市防办视频调度各县区强降雨应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