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合援生制药2021年“质量与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31 10:05:16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争分夺秒 斗智斗勇 

信合援生制药2021年质量与安全知识竞赛

精彩纷呈

窗外雪花纷飞,室内暖意融融。2020年12月29日下午,信合援生制药公司的员工们放下了手中的工作,走出车间、走出化验室、走出办公室,齐聚四楼会议室参加2021年“质量与安全”知识竞赛,为2020年冬季增添了别样的趣味和温暖。

首先进入个人必答题环节,请第一组1号选手回答:清洁方法验证的目的是什么?计时开始!随着主持人浑厚的男中音,竞赛帷幕徐徐拉开。

比赛开始,来自七个生产车间、中心化验室和行管后勤的九支代表队的选手思路清晰、反应敏捷,展现出扎实的质量与安全基础知识素养,比赛现场精彩连连亮点频现,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赛题五轮激烈角逐,最终中心化验室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七车间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六车间代表队获得三等奖,一、二、三、四、五车间和后勤代表队获得优秀奖中间穿插观众互动答题奖

“质量与安全”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扩大了质量与安全法律法规的知晓面影响力,有效提高了大家学习的热情,既促进了员工间的交流,又展示了援生人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良好的学法、懂法、用法的浓厚文化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做好自己的事情,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援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下一篇:信合援生制药再掀冬日培训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