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 16:45:14 来源:商城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7月27日,商城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明飞,副局长张杰一行深入轻工业园区,来到分包企业盛华食品公司走访调研,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调研中,王明飞实地查看了盛华食品公司生产的肉制品机器加工设备,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发展及经营状况,就生产经营中遇到的融资贷款、营销推广等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帮助企业梳理问题和瓶颈,讨论解决方案,为企业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王明飞强调,肉制品肉串已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但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存,怎样在同质化竞争中可持续发展是当前工作的重点。企业既要着眼长远发展,找准市场定位,更要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在提高产能上下功夫,在提升品质上下功夫,在拓宽销售渠道上下功夫,在提升品牌形象上下功夫。

王明飞表示,“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开展是贯彻落实委、县政府工作决策的重要载体,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困难与问题,可以随时提出来,一定竭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同时,他还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做大做强,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息县应急管理局指导香米贡酒业开展应急演练
下一篇:平桥区应急局助推“万人助万企”活动 服务一线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