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解难题 安全生产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1-08-06 08:52:07 来源:平桥区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针对近期我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中23家企业提出需要解决企业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区应急局高度重视,立即回应,组织专班集中解决企业当前最盼望、最急于解决的安全生产问题,真正帮助到点服务到位,持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一是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培训。8月5日上午,区应急局在平桥工业园区组织了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需要解决安全生产问题的23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员,区应急局专业人员详细讲授了企业安全生产的基础知识、安全台账的管理、安全预案的编制及演练,以及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责任,安全员职责和如何开展日常安全工作等,并现场解答企业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

二是深入企业开展指导。“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区应急局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把日常工作与服务企业安全生产相结合,走进企业与企业深入对接沟通,对企业关切的安全生产问题进行精准帮扶,帮助企业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企业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确保生产安全无隐患、无事故。

上一篇:平桥区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下一篇:光山县应急局组织开展加油站安全生产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