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保臣调研指导 “万人助万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9 17:31:49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8月18日上午,息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管保臣深入息县天盛食品有限公司现场办公、纾困解难。县领导闫清勇、余珂佳、王金利以及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管保臣到达企业后,首先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亟需解决的问题,详细了解了企业办证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记录问题清单。随后,息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卢峰做为天盛食品有限公司的首席服务员向管保臣汇报助企相关工作进展,提出解决建议。最后,管保臣现场会商解决措施提出初步解决方案落实相关环节具体负责人

管保臣要求,一要坚定思想。“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助企服务员务必转变思想、躬身入局、高度重视、履职尽责。二要狠抓落实。相关部门要深入一线,深研细做,及时高效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企业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三要持续跟进。各助企服务成员要强化沟通对接,持续跟进问题交办情况,坚持结果导向,确保企业问题高效解决。

下一步,息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让服务更精准,让支持更有力,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平桥区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下一篇:平桥区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