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举办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12-02 17:15:05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11月29日,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举办的“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主题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在三楼培训室正式拉开序幕。镜片制造一部、平面制造部、品质保证部、行政总务部、生产管理部和职能部门等7支代表队参加竞赛,各部门组成的30余人啦啦队到场观赛助威;公司总经理郭景朝、副总经理马科和闻人立新担当此次竞赛的评委,并给获奖部门颁发锦旗和证书。

本次竞赛共分必答、抢答和风险题等三个环节。每支代表队都充分发扬舜宇优秀的团队精神,竞赛中你追我赶,得分不分上下,整个赛场气氛凝重而又活跃;其中观众答题环节中,更是充分调动了拉拉队员们的积极性和参与性,使得现场掌声不断、呼声不停,将竞赛活动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精彩的现场互动,最终品质保证部代表队摘得桂冠,平面制造部代表队荣获第二名,职能部门联合代表队荣获第三名。

竞赛活动结束前,郭景朝总经理对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从整个答题情况来看,各代表队的准备工作是十分充分的,但光会答题还是不够,要学以致用,要把学习到的消防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后面风险题环节,有许多选手没有答对,这也说明大家所掌握的消防安全知识不够全面,还有很多消防安全知识需要我们去学习。郭总强调,这个活动开展的很成功,以后这样的活动要多开展,要让更多的员工参与到其中,只有通过全员不断的学习与提升,才能确保公司生产环境的安全;只有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公司才能实现做大做强走远,成为百年老字号;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2025年舜宇千亿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上一篇:光山县安委办组织开展大型综合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下一篇:息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