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对物业人员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02 15:56:12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时下正值三伏季节,天气高温炎热,成为消防安全的一个重大威胁。为了加强厂区安全,7月27日,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专门组织30余名物业管理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收到良好效果。

 

该公司的物业管理人员不仅负责着厂区、车间和食堂的保洁工作,同时还担当着门卫安保、消防值班以及部分维修等重要工作,分布在公司各个区域。以前物业管理人员的安全类培训均由物业自行组织,在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对他们进行抽查时,发现部分物业人员对消防安全器材操作仅仅停留在理论上,实际操作并不熟练。为此,公司决定将物业管理人员一起纳入到员工消防安全培训体系,对他们逐一进行培训指导,从而提升整体物业人员的实操技能,消除了安全管理工作中的短板。

上一篇:党员联动来创文 共建文明新时代
下一篇:脚踏实地,全力做好“全市安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