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联动来创文 共建文明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2-08-10 15:26: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党员联动来创文 共建文明新时代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文明实践月活动

 

社区是服务基层的基本单元,也是带动社会风气进步的重要载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事关群众福祉,事关社会文明和谐,顺应广大群众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8月9日,市应急管理局结合“支部联支部”文明实践月活动安排,联合羊山新区卫健委、城市管理、办事处、恒锦社区及物业相关负责同志对对恒大名都沿街商铺、居民区内商铺、临时便民点等场所门前卫生、占道经营、机动车停放、消防通道等事项进行了专项整治。

在活动中,大家深入小区,有效整治了小区内的一些卫生死角。对沿街小广告、公共区域的垃圾进行了有效清理,整顿了小区内电动车的乱停乱放现象,督导商户规范经营。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文明社区创建的积极性,有效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解民忧、纾民困过程中,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使小区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满意度。


上一篇:息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加强对物业人员消防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