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11:20:33 来源:息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2022年8月31日,息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工作推进会,部署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县领导张海兵、夏勇,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对本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的建议措施进行了汇报。

县领导张海兵指出,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监管,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对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所有企业、学校等单位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对所有以往的安全隐患进行“回头看”,切实加强对重点企业、重点单位和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和检查,深摸细排,狠打严治,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要硬化举措,加强引导,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对工作落实不力的,要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为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安全生产保障。

上一篇:息县组织召开城镇燃气排查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会
下一篇:党员联动来创文 共建文明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