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组织召开城镇燃气排查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15:34:3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9月5日上午,息县深入推进城镇燃气排查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会在县应急管理局十楼会议室召开,城乡燃气(供水)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主任丁建新出席会议,县城镇燃气安全排查工作各有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城镇燃气是易燃易爆的高风险领域,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人民立场,强化底线思维,要深刻认识到燃气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集中力量迅速开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守住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安全底线。

要聚焦突出问题、重点场所、关键环节,认真扎实开展好燃气安全“百日行动”工作,以检查促整改,以整改促安全,推动燃气安全生产水平整体提升。

要树立“安全生产人人有责”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加强行业监管和属地监督,强力推动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坚实有效提升燃气安全治理整体水平,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上一篇:强化危化领域安全生产监管 护航国庆假期
下一篇:息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