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9 10:45:38 来源:息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价值观,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营造优良信用环境,12月13日上午,息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审批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传,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向来往的办事群众普及相关诚信知识,宣传信用相关政策法规,解答关于咨询的问题,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诚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的信用观念。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20余份,普通群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深的了解,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做一个诚信公民,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为,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下一步,将继续推进宣传工作,更好地调动广大群众参与信用建设的积极性,发挥好信用激励作用,推进信用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上一篇:潢川县应急管理局窗口优质高效服务获感谢信
下一篇:强化危化领域安全生产监管 护航国庆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