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包联企业走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08:45:51 来源:息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更好地发展,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助力全县营商环境再优化。4月24日,息县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包联企业走访工作推进会。   

会上,副局长朱柳分析了当前企业包联走访所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对如何提高营商环境知晓度、企业满意度、走访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包联企业责任人根据包联企业实际情况采取入企走访、电话联系、微信沟通等灵活方式,在走访中了解企业发展的重点、难点和堵点。认真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发展需求以及在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与企业交换影响企业发展瓶颈问题意见,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 ,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下一步,息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企业走访工作,实时掌握了解企业动态,常态化服务包联企业,想企业之想、急企业之急,注重宣传惠企政策、注重帮助解决问题、注重沟通联系,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助力包联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息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第二季度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下一篇:平桥区应急管理局在信阳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