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全面启动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1 08:23:32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安全月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落实集团公司与区政府“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积极制定并实施各项安全生产方案, “安全生产月”于日前全面启动。

活动期间,公司将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形式多样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讲、寻找身边的安全隐患、安全知识培训与竞赛、应急预案演练、观影与征文等线上线下活动,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大力营造尊重生命、关注生产安全的浓厚氛围,切实起到深入普及安全文化、广泛传播安全知识、全面提升安全意识的效果。

    该公司一直十分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第一责任人的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办法》,大力弘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员工安全素质,促进企业健康安全发展;该公司还组织员工积极参加各级“安康杯”竞赛活动,先后荣获2015年度、2017年度河南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同时,还是河南省首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示范企业(单位)。(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 夏从利供稿)

   

上一篇:华新水泥组织边坡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下一篇:河南五谷春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