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水泥组织边坡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时间:2019-07-01 10:23:3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6月27日下午,华新水泥(河南信阳)有限公司组织灵山坡矿区水泥灰岩矿边坡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这次演练的主题是检验预案、锻炼队伍、磨合机制、保障通畅;演练的地点为采区铲运现场;模拟现场为27日15时30分3采矿区边破垮塌事故,一名施工人员腿部受伤;演练任务是人员救助,边坡坍塌现场处置;参演人员为矿山管理人员及岗位工人。这次演练由该公司总经理李明、副总经理高明伟负责现场组织指挥;演练组织机构分为指挥部、现场应急管理、现场救援、现场救护、现场警戒、后勤保障共6个。

    通过演练达到了汛期边坡易发生坍塌事故时,确保及时有效地对施工作业人员进行救援,将人员伤亡、经济损失降到最低,增强全体人员的安防意识及事故应急响应处置能力,强化了广大职工的团结意识、协作精神的目的;同时也把企业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向了高潮。

    

                        

 

 

 

 

 

 

上一篇: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举行消防疏散演练
下一篇: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全面启动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