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蓝天救援队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04 10:06: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入信阳市以来,全市各医疗机构冲锋在前,医务人员用实际行动,筑起守护居民群众健康的公共卫生线。看到我市医用防护物资告急的新闻,信阳蓝天救援队迅速组织开展“不忘公益初心,牢记报国使命”捐赠活动,想尽绵薄之力,在短短的2天时间里就有64名志愿者共捐13720元善款。2月2日上午,蓝天救援队将善款交付信阳市红十字会,进一步彰显出了蓝天救援队的大爱情怀。

    近日,信阳蓝天救援队还配合浉河区疾控中心开展消毒工作,多次组织队员对浉河区人员相对密集的公共场所及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单位公共区域进行病毒消毒喷洒,累计消毒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有效防止了病毒和致病菌的传播。


上一篇: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举行夏季消防疏散演练
下一篇:地矿三院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