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举行夏季消防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0-07-01 17:33:37 来源: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


6月30日下午,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厂区的消防广播突然响起:“现场发现火情,全体人员立即疏散!”听到这一警报,各个区域的员工立即放下手中工作,在引导员的指引下快速通过消防通道,向厂房外的集结地飞奔而去……一场逼真的消防疏散演练由此拉开了序幕。

“各课迅速清点人数,检查有无人员遗漏?”“报告二课还有1名员工未到达集结地,有可能受阻在生产现场!”“通讯组马上电话联络,救援组准备实施救援!”在各部门集结地,通讯组、救援组、后勤组和警戒组等小组按照各自分工紧张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

公司总经理郭景朝,副总经理马科、闻人立新参加了此次演练,郭总对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郭总首先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他强调全体员工必须要从实战的角度,充分认识消防疏散演练的重要性;在工作与生活中一定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一切活动都要在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持续加强身边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最后,郭总希望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为创建平安和谐的生产环境夯实基础,为实现集团公司千亿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信合援生制药再掀冬日培训热潮
下一篇:信阳蓝天救援队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