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检查指导鸡公山管理区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9 15:12:23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11月17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志福带领火灾防治指导科、市防火办相关负责同志,到鸡公山管理区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彭志福一行认真听取了鸡公山管理区近期森林防火工作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鸡公山自然保护区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森林防火应急值守、火源管理、装备物资贮备、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彭志福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防”字上下功夫, 首先要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严管野外火源,特别要加强对农事用火的管理,严防森林火灾;其次要重点开展好森林防火宣传,加大宣传教育工作力度,使森林防火意识深入人心;第三要认真落实值班备勤;第四要严格按照国家、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措施,确保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取得胜利。

上一篇:信阳市举办森林火灾应急救援培训班
下一篇:第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