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16:24:38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2月10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调度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邸世忠、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志福、火灾防治指导科、森林防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做了汇报。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长尹弘2月7日对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对进入森林防火紧要期以来全省发生的卫星热点及森林火灾次数进行了通报。省人民政府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对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各地要从强化宣传教育;强化火源管理;强化火险预警;强化科学处置;强化扑火准备;强化值班值守六个方面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全省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平稳态势。

为贯彻落实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按照邸世忠局长的指示要求,2月10日下午,紧接着召开了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要求各地要认清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的严峻形势,务必高度重视。强化各项工作措施,加强宣传教育、加强预警监测、强化火源管控、科学处置火情、提升应急保障、落实防火责任,采取有力措施,防止森林火灾的发生,确保我市不发生大的森林火灾,坚决避免因森林火灾造成人员伤亡事故。


上一篇:部门尽责、各级联动,信阳市全力做好“春节”“元宵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
下一篇:我市召开全市森林防灭火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