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森防办督导检查固始县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6 10:46:2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确保我市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平稳态势,3月24至25日,市人民政府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相关人员,对固始县部分乡镇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明察暗访。

督导组详细检查了固始县部分乡镇近期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安排部署、火灾隐患排查、值班值守、防火宣传、物资储备、巡山巡护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

督导组要求,眼下正值森林防灭火的关键时期,要清醒认识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责任感,要按照全国、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一要强化火源管理,在重要时间节点,要在入山入林口设卡检查,严格控制火源;二要加强隐患排查、宣传教育;三要加强防灭火物资和各种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做好扑救突发森林火灾的各项准备工作;四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证值守人员24小时在岗。

 

上一篇: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
下一篇:信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森林防灭火视频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