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七讲

发布时间:2021-12-29 14:51:18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提高各级森防指机构及各类指挥员组织指挥水平,强化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能力提升,12月28日上午,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七讲。

此次大讲堂由应急管理部森林防火预警监测信息中心王新岩副主任,围绕“森林草原火灾预警监测”进行授课。市森防办、应急救援支队全体人员,各管理区有关同志在市分会场收听收看,各Ⅰ、Ⅱ级重点火险县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在县区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市共1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结束后,应急管理部强调,“元旦”、“春节”临近,各地各级要认真贯彻落实黄明部长在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要强化组织领导;二要强化预警监测;三要强化源头管控;四要强化应急准备。

上一篇:信阳市组织举行全市森林防灭火演练
下一篇:信阳森防办在全省森林防火紧要期工作会议上受表彰并作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