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2-02-25 15:07:36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加快提高各级森防指机构及各类指挥员组织指挥水平,强化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能力提升,2月25日,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一讲。

国家森防办常务副主任彭小国主持大讲堂,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孙仁柱副厅长围绕“贯穿问题意识、释放改革动能,守住三个不发生工作目标”进行授课。最后,彭小国副主任传达了应急管理部黄明部长对做好冬残奥会、全国“两会”期间和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指示:一是各地要高度重视;二是切实强化源头管控;三是加强应急处置准备;四是要守牢安全底线。

市应急管理局火灾防治指导科、森防办、市应急救援支队、军转安置军官、各管理区有关同志在市分会场收听收看,各Ⅰ、Ⅱ级重点火险县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在县区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市共180余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信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
下一篇:我市2022年“春节”“元宵节”实现零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