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二指导组对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指导

发布时间:2022-03-11 08:43:51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3月6日-10日,省应急管理厅防火处督查指挥专员丁庆树,带领第二指导组对我市全国“两会”、冬残奥会及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志福,市森防办相关同志陪同。

指导组先后深入南湾湖风景管理区、国有南湾实验林场、鸡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新县、商城县、固始县的部分重点乡镇及林场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森林防灭火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预案制定、宣传教育、火源管控、物资储备、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指导组要求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工作措施,克服思想上的松懈和麻痹,坚持做好防范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相关要求,查找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确保信阳市在全国“两会”、冬残奥会及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形势平稳。

上一篇:市第一调研指导组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下一篇:信阳市森防办成功处置一起森林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