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2-04-27 10:46:41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提高各级森防指机构及各类指挥员组织指挥水平,强化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能力提升,4月26日,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讲。

国家森防办常务副主任彭小国主持大讲堂,森林消防局四川森林消防总队夏进荣总队长围绕“森林草原火灾扑救指挥控制”进行授课。最后,彭小国副主任传达了应急管理部黄明部长的指示精神,对“五一”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何景利在培训会后强调: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二是要做好应急准备,加强值班值守;三是做好紧要期后的工作总结。

市森防办、应急救援支队、各管理区有关同志在市分会场收听收看,各Ⅰ、Ⅱ级重点火险县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在县区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市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四讲
下一篇:警示提醒函(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