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阳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拟推荐候选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20 16:42: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根据中共信阳市委宣传部、信阳市总工会《关于开展信阳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信工文〔202118号文件精神,信阳市应急管理局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群众公认的原则,在充分发挥民主,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层层推荐、认真审核,拟推荐余勇、张玉华2名同志为信阳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候选对象,现予以公示。

自公示之日起5日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信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6210699

          通讯地址:信阳市应急管理局二楼201室

          邮政编码:461000       

 

               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4月20日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建议公告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应急值班值守情况通报(2021年度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