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5 09:48:47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信应急办〔201915

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安全监管局),各开发区(管理区)安全监管部门,有关企业:

根据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培训的通知》(豫应急办〔201929号)要求,近期将就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有关内容开展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企业范围

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一般化工(医药)企业。

二、人员范围

应急管理局(安全监管局)分管危险化学相关工作人员,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主要技术管理人员。   

三、培训内容

见附件。

四、培训方式

市应急管理局分管危险化学相关工作人员和我市部分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由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培训;危险化学品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主要技术管理人员由省应急管理厅组织进行视频培训;中石化、中石油所属加油站主要负责人由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培训;县(区)应急管理局(安全监管部门)分管危险化学相关工作人员、其他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由各县(区)自行组织培训。

五、时间安排

市级参训人员按省应急管理厅通知要求进行;危险化学品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主要技术管理人员视频培训于31日至331日期间举行;中石化、中石油参训人员(具体培训时间另行通知)及县区参训人员培训工作在420日之前完成。

请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安全监管部门)将培训计划和培训总结报告分别于38日和425前报送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人:何坤

联系电话:0376--6369752

电子邮箱:xyaj6857239@163.com

 

 

 

                               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201934   

上一篇:关于转发《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互查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关于印发《2019年信阳市非煤矿山开拓运输系统提升运输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