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召开全市工贸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8 09:43:12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信应急办〔201917

各县区应急管理(安监)局,市管各管理区、开发区应急管理(安监)部门,有关中央省市属企业:

为认真贯彻《关于印发信阳市深化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信政办〔2018117号)精神,切实落实《信阳市工贸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信安监管〔2018159号)要求,扎实推进全市工贸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全市工贸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培训推进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3158:30-12:0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主会场设在市应急管理局三楼视频会议室(地点:市行政中心3号楼),各管理区、开发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设分会场,潢川开发区在潢川县分会场参会。

三、参会人员

市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监管二科全体人员,各县区应急管理(安监)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全体人员;工贸企业负责人及参与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安全技术管理人员(市、县两级确定的试点企业必须参加,其它参会企业由县区自定)。

四、会议内容

1、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邸世忠做重要讲话,安排部署推进全市工贸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2、专家授课。授课主要内容:《企业安全风险评估规范》、《河南省企业安全风险辨识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导则(试用)》《河南省企业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指导手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方法、步骤、标准规范等。

五、有关要求

1、辖区企业由各县区负责通知在本县区就地参会(根据会议室容量,尽可能多通知企业参会),中央省市属企业由市局负责通知参会事宜。

2、与会人员自备与授课内容相关的资料(可在信阳市安全生产网上信安监管〔2018159号文附件中下载),提高听课质量,确保学习效果。

3、各县区要精心做好会议组织准备工作,通知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严肃会议纪律和会场秩序。

4、请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于31312时之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至邮箱。

5、请局信息化办公室及各县区应急管理(安监)局做好开机调试、视频联通等技术保障工作。

联系人:杨      联系电话:03766365795

  箱:yz6365888@163.com

附件: 参加全市工贸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人员名单回执表.docx

 

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201938


 

上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关于深入开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学习宣传的通知
下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关于成立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