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培训申领行政执法证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12 17:49:46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二级机构:

根据《关于开展行政执法主体和行政执法人员资格清理工作与2019年新上岗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培训考试工作的通知》(信法政办〔2019〕14号)要求,现将2019年度培训、申领行政执法证件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领范围

申领《河南省行政执法证》范围:行政执法机关在编在职且在行政执法岗位工作人员。

申领《河南省行政执法监督证》范围:行政执法机关主要负责人、分管法制工作的负责人、从事法制工作的在编在职人员。

二、培训安排

(一)培训时间

2019年8月下旬(具体时间待市司法局通知)。

(二)培训地点

    信阳市法制宣传教育局(政法干部培训学校),地址:浉河区南湖路西段88号。

(三)培训方式

    由市司法局统一组织,采取集中培训形式。

(四)培训内容

    《行政处罚法》、《行政复议法》、《行政诉讼法》、服务型行政执法、行政执法责任制、法治政府建设等内容。

(五)考试方式

本次新证申领考试以现场笔试和在线机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笔试于培训的最后一天下午进行。在线机考于集中培训结束后在河南省综合法律知识考试系统上进行。现场笔试考试不合格的不予参加在线机考。现场笔试不合格的可参加市司法局组织的补考,补考仍未通过的将不予办理行政执法证件。

三、培训要求

(一)请符合申领行政执法证件人员认真填写《参训人员报名表》(表格附后),并于8月13日前报局政策法规科。

(二)各科室要根据确定的培训时间,妥善安排工作,确保新申证人员按时参加培训。

邮箱:xyaj6365793@163.com

附件:《参训人员报名表

 

 

2019年8月12日


参训人员报名表.docx

 


上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风险监测工作确保安全度汛的通知
下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