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 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9 15:44:36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2月27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辉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出席会议,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驻纪检组的监督指导下,市应急管理局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也是推进现代化信阳建设的拼搏之年。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须深刻领悟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入践行“两个维护”,勇于在思想上自我革命,不断强化党性修养,锤炼思想作风,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勇于在政治上自我革命,做对党忠诚、政治过硬的应急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在行动上自我革命,坚持刀刃向内,压紧压实廉洁风险防控责任,把应急管理重点项目、重大任务分解到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中。

会议要求,要抓实重点任务,全力推进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要坚持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要坚持严管严治,强化教育管理;要浓厚严的氛围,建设清廉机关。要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从严从紧从实推动党风廉政各项措施走深走实,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引领保障我市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2024年4月份值班安排表
下一篇:2024年3月份值班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