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9 16:14:54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各县、区人民政府,各管理区、开发区,市政府有关部门: 

2017年4月8日,市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印发信阳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信政办明电〔2017〕91号),对我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进行安排部署,各地各部门也按照《通知》要求开展了综合治理工作。为准确掌握工作最新进展情况,全力推进综合治理各项工作落实,按时完成各阶段任务,按照市领导指示要求,请各县区、各相关部门于2019年4月18日前,将工作进展情况上报至市安委会办公室。报告要突出反映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从即日起,请各县区、各相关部门以每月12号为限报送一次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工作进展情况报,市安委办将适时对报送情况进行通报。

联系人:何坤;联系电话:0376—6369752 ,6369736(传真);

        电子邮箱:xyaj6857239@163.com。

                       

                         

信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3月29日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2019年4月份值班安排表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关于收听收看全省应急管理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