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关于表彰2018至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07-08 08:50:48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机关各党支部、直属二级机构党支部:

2018年以来,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局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安全监管向应急管理改革发展的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发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党员创先争优,建功立业,经各党支部推荐,对郑承怀等8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他们是:裴云、陈洋、杨俊、郑承怀、杨雷、张栋、苏文淇、杨圣德。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局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以学习先进为动力,以深入开展“担责、担难、担险”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应急管理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7月1日

上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关于收听收看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工作会的通知
下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2019年7月份工作日领导带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