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视频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16:56:42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11月13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视频调度会,对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邸世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郑承怀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市主会场参会,各县区应急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的分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

会上,郑承怀安排了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邸世忠解读了检查工作方案和评分标准,并对执法检查工作注意事项提出要求。

邸世忠指出: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各县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厅、市局统一决策部署上来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把异地督导执法工作作为当前中心工作来抓,选优配强异地督导执法检查人员,全力推进工作开展。是对照自查,全面备检按照方案检查细则查漏补缺,督促企业提前做好自查自纠和整改工作完善相关资料,要进一步将检查方案目标分解,合理分工,具体到人确保各项工作和目标任务完成是博采众长,完善提升各县区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地市的先进经验,查找自身不足,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提升我市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专题研究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