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积极参加信阳市2020年第三届工间操暨广场舞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16 15:12:35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11月14日,信阳市2020年第三届工间操暨广场舞大赛在市一高举行,来自全市39个单位代表队参加比赛,每个单位需参赛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2个项目,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局以规定套路《站在草原望北京》和自选套路《不过人间》2个广场舞喜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得益于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从人员选定、服饰装配、时间排练等给予充分保障,局工会特别邀请了市舞蹈协会的老师指导授课,20名参赛选手热情饱满、积极排练。在比赛进场铿锵有力的“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口号,整齐划一的队形和激情洋溢的舞姿,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展现了应急人的团结协同、积极奋进的风姿风采,激发了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检查指导鸡公山管理区森林防火工作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专题研究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