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第十七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21:18:25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12月3日下午,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第十七组在信阳召开工作推进会,听取进点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省安委办第十七组联系领导、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徐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第十七组负责同志汇报督导执法检查工作情况后,徐忠对检查组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开展异地督导执法检查,是省安委办和省厅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投入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中。要采取有力措施,深入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确保各类事故不反弹,努力实现信阳生产安全形势平稳。

徐忠强调,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压负重,奋力追先,迎头赶上。一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及时修订完善工作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压茬推进,确保检查任务高质量完成。二要结合信阳市安全生产工作实际,视情补充调整执法人员和专家,加大对交通运输和工贸行业领域执法检查力度,该立案查处的一定要立案查处,帮助信阳市尽快扭转交通事故多发频发局面。三要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全面制定检查方案,全面实施线上执法,及时报送督导检查信息,把真正检查出问题和隐患作为检验工作能力的重要标准。四要入企检查必须遵守有关安全规定,佩戴安全装备,做好个人防疫措施。工作中要切实注意行车安全,确保出入平安,保证自身安全。

会上,联络员通报了前期具体工作,并就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答疑。省安委办第十七组副组长、联络员和各分组负责同志,以及信阳市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推进会
下一篇:我市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受灾群众冬春救助工作电视电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