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夏季联合执法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11:34:41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6月1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夏季联合执法行动动员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邸世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承怀主持会议,联合执法行动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工作方案,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此次联合执法行动的重要性,增强政治敏锐性,紧盯防控重大风险,把此次行动当做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重要工作来抓。

邸世忠强调:一要以检查压责任,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二要以检查提水平,发挥好应急管理专家的作用,在执法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行政执法队伍专业素养。三要以检查树形象,转变作风,严明纪律,切实扛稳责任,把执法检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树立应急管理部门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以练为战 有备无患----信阳市开展各项应急演练
下一篇:市防办暗访督查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