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07-02 08:39:07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6月3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组组长、局党委委员苏志强同志对局职务职级调整的11名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石付军同志主持会议。

苏志强指出,这次人员调整是局党委从整体优化干部队伍配置,满足我市应急事业需要作出的决定,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净干事,尽职尽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呕心沥血,把党的事业推向前进。

 苏志强和大家一起交流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形势任务怎么看?正确分析和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是一个重大的政治问题,是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基础和前提,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的结合上,很好的来把握反腐败斗争形势。二是精彩人生怎么算?他和大家一起算了七笔账: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通过细致盘点人身的得与失、取与舍,让大家理清以廉修身、以廉养德、以廉明志、以廉兴业的深刻道理。三是履职尽责怎么干?他围绕清、正、廉、明四个方面谈工作应注意的问题,一要厘好“清”,二要守住“正”,三要崇尚“廉”,四要力求“明”,做到以上四个方面,勤勉工作,恪尽职守,方能事业顺利,平安健康。

苏志强强调,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谦虚谨慎、大胆工作,始终坚持“学”字为先、“干”字为要、“严”字为重,慎待权力、勤政廉政,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答好党和人民出具的每一张问卷。祝大家都干出新成绩,作出新贡献,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与会同志一一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关心培养,坚守政治底线,保持自律廉洁,立足岗位,勤勉尽责,一定不负组织信任和重托。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知识“五进”活动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七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