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邸世忠实地调研指导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2 17:09:12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全面落实信阳市危险化学品和非煤矿山领域专项整治工作,7月1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邸世忠带领执法大队人员深入羊山新区、浉河区开展安全生产执法调研。

邸局长一行先到羊山新区安监局,工贸、加油站等行业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与羊山新区副主任邱业帅、羊山新区安监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在充分听取羊山新区的汇报后,邸局长就如何在羊山新区更好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提出意见:一是市局委托羊山安监局负责辖区内的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二是将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今后的工作重点向羊山新区高新区倾斜,与羊山新区高新区安监局联合执法。羊山新区表示将积极配合做好辖区内的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

浉河区中信加油站,邸局长对市异地执法检查组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对企业可能存在隐患的部位及安全设施实地检查。  

邸局长强调,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对检查组发现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并举一反三,执法检查组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严格执法,认真督促企业按时完成整改。最后,邸局长对检查组冒着酷暑认真严格执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

上一篇:市防办召开视频调度会部署集中降水期防汛应对工作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