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7-12 14:54:52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7月9日下午,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在五楼会议室组织“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来自7个党支部的参赛代表队进行激烈角逐。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共分为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互动答题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党史知识,正确答题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在比赛中密切配合,使得竞赛精彩纷呈,悬念迭起。特别是观众互动答题阶段,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比赛第六党支部勇摘桂冠荣获第一名,应急救援支队党支部获得第二名,第三党支部获得第三名。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及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知识专业领域相关内容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载体,增进了学习党史自觉性主动性,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党史历久弥新,党史学习正当其时。无论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上一篇:省厅灾情核查组深入信阳实地查看受灾情况
下一篇:我市加油站专项安全执法行动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