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 省长王凯在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 推进会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3 17:10:04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7月12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邸世忠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在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 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研讨《中共信阳市委 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项目为王”工作导向强力推动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讨论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局党委委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的讲话站位高远、措施具体,要求围绕“三个一批”做到“五个突出,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抓好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方案》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结合信阳实际,立足信阳优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革命老区信阳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创造性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项目为王”工作导向,把一切事情项目化、产业化、工程化、信息化、方案化要求的具体行动,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奋力实现“两个更好”。
    
会议要求,全局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加强学习转化。结合工作职能,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的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着力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在结合转化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二要注重谋划研究。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工作自觉,充分调动争先进位谋出彩积极性,加强工作谋划,围绕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和优化营商环境制定针对性政策举措,拓宽项目建设思路,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三要保持勤政务实。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主动服务,加强工作协同,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始终保持实干苦干的工作作风,守住干净干事的廉洁底线,为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好安全保障。

上一篇:市防办召开气象应急会商会
下一篇:省厅灾情核查组深入信阳实地查看受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