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依法行政考核连续三年获“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21-07-28 09:40:37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7月14日,信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2020年度全市依法行政考核情况的通报》,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再获“优秀”等次,这是我局连续三年获“优秀”等次。

    近年来,信阳市应急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法治政府建设总体目标,聚焦职责使命,认真制定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计划、召开依法行政工作会议,统筹推进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监管;把领导干部学法、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等工作作为常态化机制,扎实推进执法、普法、执法监督等基础建设;优化法制审核流程,健全重大行政决策机制,严格推进安全生产领域公正文明执法;加强依法行政信息公开,深化信用体系建设,推行法律顾问制度,强化对行政权力的监督和制约。

    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工作要求,全面增强领导干部和执法队伍依法行政能力,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全面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将继续争创一流,推进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信阳市全力备战台风“烟花”
下一篇:信阳市召开台风“烟花”防范应对视频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