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五讲

发布时间:2021-07-29 08:39:57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提高各级森防指机构及各类指挥员组织指挥水平,强化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能力提升,7月28日上午,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五讲。

此次大讲堂由国家森防办常务副主任彭小国主持,邀请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二级巡视员吴占杰,围绕“森林火灾早期处理应把握的问题”进行授课。通过收听收看大讲堂,使参训人员对早期火的处置方法、战术应用等方面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认识的,有效提高了我市各级指挥员组织指挥及应急处置能力。

市森防办全体人员,各管理区有关同志在市分会场收听收看,各Ⅰ、Ⅱ级重点火险县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在县区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市共110余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看望慰问我市援郑救援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