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全生产考试中心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3 09:53:55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确保广大考生及工作人员健康安全,市安全生产考试中心积极做好应对准备工作。

8月2日上午,信阳市考试中心立即组织人员对考场、待考室、走廊、卫生间等相关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通风。每次考试结束后也要进行一次全面消杀。

制定提示牌,要求所有参加考试的学员及陪同的培训机构人员,必须主动提供个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查验,并做好人员的体温检测工作。要求各考试培训机构认真排查自728日以来,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试学员及培训机构人员,主动向考试中心报备,且必须要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能参加考试。

上一篇:我市组织收看全国粉尘爆炸事故警示暨安全执法和工贸监管视频会议
下一篇:省应急管理厅调研指导我市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