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副局长殷明华到市安全生产标准化考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4 15:54:33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加强我市安全生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规范考场秩序,在确保广大考生及工作人员健康安全的基础上完成相关考试任务,8月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殷明华前往市安全生产标准化考场指导工作。

殷明华副局长首先向培训机构负责人了解考试人员培训情况,要求培训机构要详细掌握参训学员的行动轨迹及健康码情况,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要提供3天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对于无法提供证明的人员不允许其参加考试。

随后殷局长又详细查看了考场防疫工作安排情况,并针对当前防疫形势对考场工作人员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严格控制考试人数。实行考一批进一批的办法,禁止考试人员大规模在考场内聚集。二是要加强管理。进入考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码,考试人员在考试期间不允许摘下口罩。三是每次考试结束后要进行消杀,保持通风,备齐消毒液等防疫用品。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下一篇:信阳市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