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17:32:04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9月15日,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志愿者们来到淮滨县莲花村开展中秋节探访慰问活动,为空巢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送上中秋礼和节日问候。

志愿者们为空巢老人和残疾人去米、面、油、月饼,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送去月饼、书包、图书和学习工具,并将中秋节安康快乐的祝福送给他们让他们提前感受节日的气氛。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此次中秋慰问活动,困境老人和儿童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也以此向全社会呼吁关注理解支持他们共筑爱心、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温暖的社会大家庭。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举办消防知识普及专题讲座
下一篇:我市召开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