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5 16:45:5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共治共建工作,12月15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志愿者20余人,到分包联系的上天梯管理区,配合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上天梯管理区出动挖掘机2台、垃圾清运车3辆,组织保洁专业队、社区志愿者和村民群众50余人参加活动。

在珍珠社区后城组,志愿者和专业队齐上阵,沿乡间小道捡拾白色垃圾、废弃物品,清理乱堆乱放的木材、砖石和私拉乱扯的电线等,帮助村民清理房前屋后砖石、杂草和菜园边的铁皮围挡等。对清理难度较大的1处建筑材料堆场和2处坑塘进行重点攻坚,对村组道路、房前屋后进行集中整治。共清理陈年垃圾堆10余处、杂木林1处,清除杂物堆20余处,破旧宣传标语、贴画等20余处,村容村貌得到明显提升,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接下来,我局还将围绕“治理六乱、开展六清”,继续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深化共治共建工作,助力上天梯管理区逐步实现“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的目标,不断提高上天梯管理区城乡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上一篇:市应急局召开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
下一篇:省安委办督导我市非煤矿山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