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普查办第5调研组调研指导我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1 10:04:12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12月30日省普查办第5调研组由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杜晓琳带队一行八人莅临信阳,对我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全市普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各行业部门普查工作进度、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风险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黄钫,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程功言,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市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邸世忠及市普查重点行业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调研组对我市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组长杜晓琳指出,信阳市高度重视普查工作,各级各部门部门普查思路明确、路线清晰,已有普查成果准确率高,工作细致,营造了良好的普查宣传氛围,对普查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现阶段普查存在的问题,调研组分别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按照计划完成阶段性任务,对跟不上进度的,完成质量不高的,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进行及时督促,各部门存在的困难要及时跟省级对接协调解决,同时要特别注意做好普查数据保密工作。

针对调研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风险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黄钫表示将认真研究解决落实,通过加强风险普查工作调度,强化财政协调保障等方式,进一步压实责任,保证我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按时保质按量推进。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十二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