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疫 市应急管理局连夜送帐篷到新县

发布时间:2022-01-14 10:05:39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助力抗疫

----市应急管理局连夜送帐篷到新县

 

疫情防控,大家行动。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市固始、新县出现,防控形势严峻复杂。1月13信阳市应急管理局紧急调拨救灾棉帐篷100顶,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1月13晚19时,信阳市应急救援支队接到调运通知,立即组织装运人员至694仓库安排物资装运发往新县。经过两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圆满完成救灾物资装运任务,在确保防护安全的前提下,支队李发志、姚海爽两名同志,从当日22时30分至次日凌晨2时30分,满载救灾物资的大货车启运连夜运往新县支援。

此次紧急调拨的物资主要用于保障当地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核酸检测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和疫情防控卡点值班值守人员,为严寒天气中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护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温暖。

上一篇:信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冬春救助视频会
下一篇:全市各地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森林防灭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