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9 09:03:51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年关将近,疫情防控处在关键时期。2022年1月25日至28日信阳市应急救援支队党支部组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在局党委的统一安排下,不畏风雪严寒深入高庙社区疫情防控服务点,携手筑牢疫情防线。

25日早上8点整,志愿队员们冒雨雪顶寒风,到达高庙社区,与卡口工作人员一起并肩作战严格落实做好来往人员信息登记、佩戴口罩、双码查验测温消毒、秩序维护等防控措施,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在战“疫”一线,队员们为筑牢信阳市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不辞辛劳,展现担当作为,充分彰显了应急人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精神风貌。

 

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信阳市应急救援支队队员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使命与担当,奋战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人民群众安全健康的坚固防线,确保群众平安过节。

上一篇:市防办组织召开防汛救灾查弱项补短板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定点帮扶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