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迎接省安委会年度考核任务分解会暨冬奥全国两会期间工作指导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30 15:23:17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1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省安委会年度安全生产考核任务分解会暨节后工作指导推进会议。市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市应急局局长邸世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安委会16个专项指导组组长、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应急局副局长苏友明主持。

会议学习了李克强总理、省委楼阳生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传达了《信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春节冬奥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信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明确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重点工作职责分工的通知》,对迎接省安委会2021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巡查工作有关细则进行了任务分解,对做好春节、冬奥会、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指导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邸世忠在讲话中要求,要做好迎检准备要按照省安委会考核要求,逐项对照考核细则,查缺补漏、建立台账,做好延伸抽查县区、市直部门、重点行业企业的准备工作,充分展示我市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成效,争取好的成绩。务实开展指导。市安委会16个安全生产工作指导组要在春节过后,分两轮分赴县区开展冬奥会、全国两会期间工作指导,严格落实组长带队的工作机制,紧盯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工贸、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明查暗访,有力推动特殊时期全市安全生产大局平稳。三要抓好统筹结合。要把安全生产年底收尾、迎检考核、年初谋划等各项工作统筹起来,同步推进,同步落实,强化责任担当,严明工作纪律,为安全生产新年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苏友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篇:黄钫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市防办组织召开防汛救灾查弱项补短板工作推进会